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發信軟體行銷軟體開發租售廣告行銷軟體

您好,很高興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  hlf_600為您解答



1.
請問可以跟國稅局申請表示有繳收據或證明單表示我有繳錢?????
我很怕哪一年國稅局查說我沒有繳稅

答:是有發生過民眾到便利商店繳稅的錢,被店員給吃掉的案件發生。不過這是少之又個案,你不要擔心,收據是繳納證明,你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啦!

我很多帳單都到便利商店繳納,也沒碰過錢被店員吃掉的事,我還繳過近二萬元的信用卡帳單呢!


2.可以跟全家要說我的收據不見嚕..可以在申請嗎

我想全家應該有錄影帶可以調閱我今天101/05/22中午繳稅
一個證明嗎......或是影印給有繳過明細表嗎
我想全家應該會保留消費紀錄....有辦法嗎
答:問那家"全家"要不要重開收據或明細之類的證明給你了。如果你非常非常擔心的話。

若真的很擔心,建議打電話問國稅局承辦人員,告知申報流水號,請幫忙查一下稅款是否有繳納成功。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2207852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