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

我們家絕對男女平等。


我負責的部分較簡單,都是一些小事例如;洗衣、換洗寢具、窗簾、桌巾、摺衣服、做菜、種菜、除草、施肥、灌溉、拖地、清洗廚房、衛浴設備、馬桶、磨刀、換燈泡、修理簡單的電器用品、檢查瓦斯管線接頭、養雞鴨、清理狗糞、餵狗、幫寵物洗澡、理毛、除蟲、檢查門窗、洗車、幫我媽修剪頭髮、購物時提東西,自己頭髮則都自己修剪,還有上班賺錢【不過我上的班很輕鬆】。


我媽咪負責購物、買菜、理財、捐錢與物品、整理下一步家庭方向【這部分最辛苦】、指導我如何精進【這需要大智慧】。


我姊負責部分;上班、陪母親、教我如何為人處事,不過我覺得她對我很機歪。



我不喝酒、抽菸、吃檳榔、嗑藥、賭博、嫖妓【有朋友說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不知道我還有什麼該做的卻沒做,請不吝賜教,感恩喔!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1408540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廣告行銷軟體惡意點擊廣告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