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軟體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

哈囉你好,我剛有問我媽咪家裡用的書櫃是什麼,和家裡其他家具都是用同一系列的詩肯柚木家具,質感還不錯,我覺得家裡買的這一款書櫃外型沒有特別的,以前年紀比較小的時候覺得顏色好深好醜喔哈哈

 

那時候覺得書櫃應該要五彩繽紛,看起來比較漂亮,但現在覺得這種木頭書櫃紋路其實也還滿漂亮,感覺很適合放書,而且仔細研究做工,發現細節也處理得滿漂亮

 

重點是這組書櫃很實用,我家書櫃堆滿我和媽咪的書,兩大座書櫃擺起來還滿有氣勢的耶哈哈,放那麼多書都沒問題,所以耐重度應該是不用太擔心~一般會怕這種木頭書櫃有發霉的問題,我住南部因為天氣比較乾目前是沒遇過發霉這種煩惱

 

而且平常保養也不難,維持乾淨和定期上上油~家裡用的兩組書櫃已經買來將近十年了,我自己覺得維持得像新的一樣,所以買書櫃這個家具專賣店的書櫃是還不錯~這是一家柚木專賣店~書櫃也應該大部分是柚木製的跟你說一下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1703155行銷軟體開發租售facebook貼版軟體惡意點擊廣告軟體廣告行銷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