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網頁設計

詩肯家具房間家具覺得還不錯~因為也是柚木~~我家的衣櫃是用詩肯家具的~除了衣櫃,床鋪也是,因為我喜歡用同一系列的家具,所以房間幾乎都用你說的詩肯家具。如果對衣櫃有興趣的話,可以跟你分享嚕,我房間的衣櫃很大,詩肯衣櫃款式大小都滿多的,看房間大小,我衣服很多~所以是用大型的衣櫃,收納空間很夠喔,耐用度還不錯,衣櫃門和衣櫃裡的抽屜雖然常常開開關關,不過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容易鬆脫或歪掉

 

詩肯是柚木家具的專賣,不像有些大陸黑心貨,連衣櫃都黑心有甲醛那些有害人體健康的物質,不得不小心,因為這種有毒物質損害人體是長時間的,想一想還真的滿恐怖~所以不管是衣櫃還是其他家具,都要慎選家具廠商,我房間的衣櫃也用上好幾年了,大致上都沒有什麼問題,就是木家具的基本保養而已,到現在還是很喜歡我的衣櫃,興趣詩肯的衣櫃的話,覺得他們的家具OK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1402123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惡意點擊廣告軟體廣告行銷軟體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