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

當然名床有差ㄚ!之前我想省錢去家附近的家具行

老是有瞎米獨立筒或高級彈簧床特價幾千元就有

那時去逛老闆說的頭頭是道

說我們的床和外面名床一樣

差在因為名床有打廣告所以比較貴

還一直叫我試躺(雖然躺起來好像和我家原本那張幾千元的感覺都一樣)讓我差一點就買了

後來我還是很「理性」的跑了百貨名床專櫃去看

也去試躺了幾家   說真的還是真的有差

國際名床不管是材質或是彈簧的設計真的是很「搞工」

人家品牌能一賣百年以上不是沒有道理的

雖然價格多了好幾倍但也保固十年

算一算根本就是很划算

後來我挑了Sealy中價位的床墊

他們品牌曾兩度獲美國財星雜誌(Fortune Magazine)評選為America’s Most Admired Companies

心想應該不錯

睡了一年   果然讚!

財星雜誌推薦沒錯啦

這種床墊還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1401926facebook貼版軟體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關鍵字點擊軟體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