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廣告行銷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網頁設計

你好
關於升學的問題 我不是應屆 加上你們這屆的管道和我比起
十分的多樣化
所以我無法給你肯定的回答 
不過你可以打電話問問看鶯歌高職有關升學的事

或者求助於任何的國三導師 

另外能給你關於鶯歌科系的一些回答

美工和廣設彼此都有些關聯  不過課程上會愈來愈不一樣
鶯歌廣設有電腦繪圖喔 非常的頻繁 致於電繪版的使用並無強迫
我們班就有鼠繪的神人 

美工
 手做的東西多了點 電腦方面沒有像廣設那麼多
復興的美工也是電腦接觸方面非常的少
(下面補充說明美工科)
 
鶯歌美工科 像我看了他們的科展都很驚訝 

美工科 在畫畫方面都是十分專精的
各式各樣的畫畫材料 都能學到 在科展 畢業展都能看到非常漂亮的作品
還會有很多立體的作品 室內設計模型 木工 金飾銀飾 會做成實品
並不是只有設計圖喔 其實陶工科也不錯

美工科主要課程 

素描、水彩、油畫、水墨、電腦繪圖、專業攝影、立體造型、 陶瓷設計、漫畫、藝術欣賞、創意、表達、空間設計
看了他們的畢業展和科展 很多超讚的畫 

 
廣設科的畢業展也有非常驚人的東西 像是自己拍攝MV 攝影 室內設計 
都很厲害的

廣告設計科 :
 字學、色彩學、設計基礎、圖學、繪畫、電腦繪圖、攝影 廣告學、創意思考、麥克筆技法、立體造型、設計繪畫、廣告設計、包裝設計、空間設計、動畫多媒體製作、油畫創作

廣設科比較多電腦接觸 大多都為平面 像我自己是廣設科的
廣設手繪和美工比真的有少喔 不過還是有素描 水彩 麥克筆
不用擔心不會畫動漫人物去廣設科很吃力喔
大家一開始進去都是一樣的 作業都非常基本 不用擔心跟不上
基礎打的很穩 只要你認真上課 回家有做作業 是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非常的好玩~

 到高二才會開始分組 角色設計 廣告工藝 麥克筆技法 
高三就開始有更專業級的 攝影 室內設計

不過實際上 高一剛進去進會學到一些基本的有關攝影的知識
暑假時 暑假輔導就會開始教進階的攝影了 學校還有暗房 還會出校外拍 

拍攝短片(MV) 不單是只有拍照而已喔 還有像拍雜誌那樣喔
鶯歌很自由 滿大的 有社團活動

我在分發之前有去過復興一趟 遇到朋友聊了天 他們沒有那麼多樣化的活動不過復興真的很強 尤其是美工
如有更細的問題 歡迎發問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1206030惡意點擊廣告軟體facebook貼版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