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發信軟體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行銷軟體開發租售

我以前有碰過很差勁的搬家公司喔  

那時候我在搬家前找了XX搬家公司來評估看一下

看看我要搬的東西多寡、有幾件大型家具、易碎物等等

也跟他們說搬過去的地點跟樓層

他們口頭有估價給我

那時候也不知道要簽契約書
哪知道搬家當天狀況一堆

他們先是裝車沒裝滿就開走了

所以就多裝了2台車
 

搬到新家還搬到樓層一半就說不搬了

說東西很重 說家具很難搬 說了一堆誇張的理由

總之就是要我們加價才願意再繼續幫我們搬家

害我那次搬家多花了好多錢

所以說找搬家公司真的要非常小心謹慎才行

以免花錢又惹來氣受
所以你找台中搬家公司一定要簽合約

有信譽的台中搬家公司都會簽契約書

這是對顧客的一種保障!!

 

我後來再搬家時
就透過朋友介紹找到了一間有口碑的台中搬家公司

這家台中搬家公司叫杰誠品保搬家公司

他們來評估的時候

很仔細的估價

也主動說會提供紙箱給我們裝東西

在我們確定要找這家台中搬家公司並簽下契約書時

他們都非常仔細的寫下剛剛詳談時需要注意的重點

價格與需搬運的物品也都寫得一清二楚

到時候就不怕會出現亂加價這回事了

他們真的是很貼心、服務又很周到呢!!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1803801
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