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中古車真人二十一點月老

現在幾乎每家具規模的企業,

都要求多益的分數,所以真的不得不重視多益的重要性。



其實我覺得英文自修是滿重要的欸J))

但前提是要有人督促啦,要不然兩天打魚三天曬網的,

也不會有什麼進步:DDD



至於你說要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英語補習班,

我建議你可以去英代外語試聽看看噢=DDD

這是我試聽這麼多家下來最後的結果啦 !!!

我是比較喜歡英代的教學方式。



像當初我去試聽的時候啊!!就會有顧問先來接待你噢J))

這是我覺得超貼心的方面,再來更貼心的一點是,

他會先幫你作能力檢測之後在來看看你要上什麼樣的班級,

有些英文補習班沒先做檢測就把你隨便丟到一個班,

然後叫你試聽,這個班不行再換另外一班,

這樣真的很浪費時間= = 我之前就待過這樣的補習班,

才會氣到換到英代來上課,沒有做過能力檢測怎麼會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當然,英代還有另一個優點就是,顧問會很關心你的學習狀況噢J))

(一來是避免你會半途而廢。二來是,只有了解你的學習狀況,才能做調整)

所以啊!!! 我當初去報多益的課程,只有短短三個月噢!!我成績進步將盡快兩百分(前提是我很認真在念XDD),在你念英文的同時,顧問輔導著你,念書效果超級好的啦J))



先不用急著報他們的課程,

建議你,有空可以去試聽看看J))

只有適合自己的補習班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0607208網頁設計凍頂烏龍茶真人百家居家看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