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造形蛋糕台灣十六張麻將高雄叫小姐

我挺推薦台中誠品搬家,去年我家要搬家因為是第一次搬家,沒有這方面經驗,又很擔心遇上惡質搬家公司,吃檳榔喝阿b穿拖鞋,還有刺青的那種以及做地起價,隔壁鄰居介紹了我台中誠品搬家(她們是新搬進來也是委託誠品搬家),鄰居說她們服務很細心,又很客氣,沒有我擔心的那些問題,但是我也不能因為鄰居講幾句就直接找她們來服務,網路世界是很發達的,上網{辜狗}了一下,發現他們原來全省有六家門市,看來規模不小,網路上說她們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打電話過去,客服小姐好客氣阿!!而且��說非常詳細,讓我先安心不少,並請她們安排估價師到府估價,總要知道多少錢及要用到多少車吧~~晚上九點估價師一來,好斯文的估價師,而且非常準時喔~~要來前還會先給我電話,告知我幾點會到府,因居住在西屯也已經快10年了,東西當然不少,估價師預估5台3.49頓貨車,並給我用包價方式來計價,當天約定時間就看到2台3.49頓貨車已經停在我家門口,來了5位工作人員,大家都身穿制服,長相也沒有青面獠牙,雖然我家家具並不是非常高檔,但她們還是有給我保護(不是用保鮮模,而是一種伸縮布,沒看過說)不管是電視..洗衣機..冰箱'還有沙發'重要是我的X夢絲床墊還有用專用床墊套給他保護好,早上九點搬到下午五點就整各大完工...費用部分沒有超出我預算,服務態度跟人員速度都讓我很滿意,爸媽也很滿意..中午我要買便當跟飲料請她們,她們還一直說不用..要我們別客氣,整各感覺就是好~我大力推薦誠品搬家..

參考資料 自身經驗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0502532幸運小馬易卦黃金梭哈綱銀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