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燈指壓徵信社相親

斗櫃我家裡的是買床架的時後一起訂的詩肯覺得還不錯囉,顏色紋路不深不淺都很好搭家裡的裝潢,斗櫃大小我家是挑了五層斗櫃兩個,不知道你是需要四層斗櫃、五層斗櫃還是六層斗櫃呢?一分錢一分貨詩肯家的斗櫃價格不算低不過我覺得划算,以前買過便宜的斗櫃,是材質比較差的塑合板,板材相對之下容易變型,濕氣重一點就更不用說了,再說密合度也不是那麼好,我記得也用得不久很容易就需要汰換了,不過那時候因為剛工作不久就將就一點用,但是算一算汰換掉的幾個斗櫃價錢也沒有比較划得來

有預算的話我覺得可以看一看詩肯家具的斗櫃,斗櫃品質還不錯,我家用了5、6年也是搬新家的時候買的,現在細節地方也維持不錯,顏色是柚木的紋路囉,斗櫃的話是實木貼皮比較多,不過因為細節都處理得很好,質感非持不錯,我自己是覺得很實用也好看,也蠻耐用的感覺,家裡的斗櫃再用個幾年應該也可以,所以有興趣可以去門市看看,也可以睡便看看有沒有符合大小的斗櫃,再說也有門市小姐介紹會比較清楚

參考資料 自己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0203968信用調查坐月子料理中心高雄全套命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