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錶塑身衣高雄駕訓班外遇抓姦

同學你好,我在這邊簡單分享一下我自己在英代外語認證中心的上課經驗吧,
其實我真正的備戰大概只有四個月左右。對第一次考雅思的我來說,總分拿到7分,聽力7,閱讀7.5,作文7,這樣的的成績,真的該偷笑了(我拿到成績單時的確笑傻了)…
既然決定考雅思,首先自然要對雅思進行“徹底瞭解”,而最佳辦法無疑是選擇一家具公信力的補習班囉。去年10月,透過英代外語的課程顧問的建議,我參加了英代外語7分保證班,可以說受益匪淺

接下來就是分析自己的優劣,因為是藥出國讀研究,所以聽說讀寫一個都不能少,那就是儘量讓自己的優勢來發揮。
下面大體談一下我為自己制定的學習計畫—10月(九月中旬才開學)起開始參加補習,按照英代外語的老師們所說的技巧,結合自己情況使用,並且充分瞭解雅思考試聽說讀寫四項的內容和流程。基礎打牢,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在英代外語的上課時期,前兩個月因為學校開學的緣故,依堆事情忙得抽不出時間,等到後面幾個月才加緊腳步上完所有課程,事實上,英代外語的IELTS攻略課程真的是是我幾乎全部的武器,而要能真正讓武器發揮作用,惟一的方法就是“拳不離手、曲不離口”,多練習囉!英代外語每個月的雅思模考題目,我差不多都重複看了一~兩次(除了口語之外),然後對。接下來就是仔細分析這一套測驗,徹底吃透所有題目。

寫作則是一定要多利用英代外語的『線上寫作系統』,平時小作文認真練,大作文部分呢先列提綱然後補充內容。空閒時也會上網查些相關資料。(多看看別人的經驗囉)
口語測試是我唯一不太清楚應該怎麼樣在短時間內準確提高的一塊,所以就根據老師上課發的一些topic和預測,再上網查一些資料,整理,然後用自己的語言寫出來再表述出來。平時多讀,練熟練程度,還有表情的自然等。另外,運氣很好的我,正式考的口試官剛好是英代外語的老師(嘿嘿,真的太hi了),相信很多英代外語上課的同學都有這個經驗…

所以這位同學你如果想在短期內拿到雅思的高分,建議你直接到英代外語去看看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1401322黃金5PK按摩浴缸青春痘護理流行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