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螢幕造型馬桶財產調查高雄駕訓班

SCANLIVING皮沙發品質不錯,價格牛皮沙發來說我覺得算是很超值囉!

也是全牛皮沙發,家裡很早就買了一組,快一年有了吧

大致上我沒有發現什麼問題,很舒服也真的滿透氣,

因為牛皮做的沙發本來就比較軟,透氣度也不錯,

像夏天的時候坐在沙發上也不會悶,皮沙發彈性我覺得很剛好,

家裡換掉舊的皮沙發很不耐坐,沒多久就明顯變塌,

所以買皮沙發的時候有特別瞭解沙發內裡用料,皮沙發內裡用料也很重要!

我覺得老品牌家具還是比較讓人放心一點的感覺,

SCANLIVING是詩肯家具推出滴~以牛皮沙發為主,

我和先生都滿愛這種設計和質感,家裡牛皮沙發是黑色3+2的,

牛皮沙發顏色其實有好多種可選,也可以訂做的樣子

主要是牛皮沙發品質滿很讓我推薦,價位我覺得很可以接受囉,

我覺得或許可以參考看看,喜歡的話再考慮吧

對了因為是全省連鎖店,皮沙發價格是全省統一,覺得透明價格比較安心一點^^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803841粉刺或青春痘增高鞋沙發杉林溪茶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