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廣告行銷軟體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網頁設計

1.如果開價以410萬來講的話.最多可以殺幾成.最少可以殺幾成(地點不是那種很好的地點)只是因為開價便宜選在那裡.地點位於鳳山.殺的到350以下嗎?低成樓沒關係

A:一坪可殺2~4萬

2.因為有聽說新成屋頭期款可以拿不到1成.所以我優先選先成屋.想問各位大大如果以350以下.頭期款可以只拿10萬嗎?因為還有代書費13萬

A:你說的那種方案必須是對方本來就賣的比市價便宜但銀行又可以估很高價那就沒問題但通常會是中古屋比較有可能新成屋目前沒聽過這種的,我是建議你先請多家銀行估價看看可以貸到多少,其餘就是你必須支出的頭款金額
 
3.因為如果給建商一起裝潢.好處是可以一起貸款.但壞處就是很貴.上次有問過是60萬.想問各位大大 如果不給建商包裝黃自己去外面找裝潢跟家具是否可以便宜很多
或有知道可以找誰裝潢的?

A:如果是裝潢的話其實60萬算便宜的了,我家光一般裝潢就花了120萬,但你還是要看看他裝潢的細項有哪些去訪價看看才會知道60萬值不值得,但因為看起來這間房子應該是建商推出多戶裝潢所以應該會比市價便宜才對,裝潢的部分你則可以在知識家發文就會有很多師傅分析給你聽了

4.想請問頭期款跟代書費可不可以刷卡

A:如果你是跟建商買屋訂金應是可以刷卡的,但頭款就要看該建商願不願意讓你刷卡,台北是可以啦!但高雄就不一定了,至於代書費就要看他們代書事務所有沒有刷卡機如果有就可以,可是曾聽過刷卡可能會加5%喔!

5.因為我工作一直以來都是領現金.所以沒有銀行的薪資證明.但是我有每月跟銀行往來的紀錄.如信用卡..上次有問過建商.他說只要有來往紀錄及保人就可以了!只是我怕她是為了業績不擇手段..如果不行 不想要讓他連徵

 A:他說的是真的銀行房貸確實是你本身有存摺往來紀錄再加一位保人就OK,但你要注意補人必須要有明確的財力工作證明喔!例如:勞保、薪轉、扣憑之類的且不能有負債過高的問題喔!

 來這裡看看吧! http://www.fast-money.com.tw/index.php
這個網站完全免費~~你可以自動媒合銀行方案直接找銀行作辦理喔!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61400714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行銷軟體開發租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