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貼版軟體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SEO關鍵字點擊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

板大您好 ~

針對你問題以下給予分析

首先強烈提醒

越急迫的時刻越要保持冷靜的判斷

畢竟你是一位要養育二位小孩的母親在一步錯可就是社會事件了

 

以下先解釋你疑慮再建議應對策略

 

我的房子會怎麼樣呢?
馬上就被銀行收回嗎??
馬上就被拍賣嗎??


A:原則上房貸1-2期未繳銀行端會先行電話催繳

若三期未繳會對房屋執行假扣押在視情況有無拍賣價值去決定執行與否

所以短時間內不會收回也不會拍賣只是會影響你債信紀錄

 

我該怎麼辦??

想不出辦法來解套了.
我的收入有問題,沒有辦法開源,
在怎麼節流,都還是有固定要支出的開銷(如房貸,小孩的教育費等等)
有甚麼辦法是可以讓我借到一筆資金周轉,
至少讓我可以保住房子,讓我可以有個落腳的地方.
我不要把房子去二貸或是借地下錢莊的錢.


A:能了解你所剩資源

如民間二胎.代墊.免資金創業.種種莫名管道

以妳狀況想都不要再去想了!!!

 

再想保住房屋前提下我個人建議你三種方向去著手

 

1*應符合「非自願性失業勞工房貸紓困措施專案」

只要是最近1年內非自願性失業導致房貸的還款有困難

原有房貸繳息也正常者可提出申請以減輕還款壓力

「失業勞工自用住宅貸款展延要點」

主要是協助減少非自願性失業勞工自用住宅貸款繳款壓力

提供半年到2年的本金緩繳及展延貸款期限

 

2*房屋若真保不住

請售屋設立停損點再租屋維持家庭基本居住生計

 

3*房屋若還有殘值轉貸空間且本身債信還良好狀況

轉貸並爭取寬限期僅繳本金

先緩衝降低目前每月須繳納之負擔

此方式以妳現況不容易因為無工作又有卡循房屋殘值也有限

但不彷一試以爭取理想保住房屋又降低月繳負擔

甚至有增貸空間還可先取得一筆資金解決燃眉之急

 

我試著去找工作,
但是都在投履歷的那一關就被拒絕了.
我找的工作幾乎都是行政或是助理類的工作,
我知道這一類的工作競爭比較激烈,
也許業者會比較希望應徵到的是年輕的小姐或是剛畢業的學生!
我自己在猜想,可能我是已經36歲了,又有2個小孩的待業婦女的關係被拒絕了.

 

A:若籠統來論會請你降低找工作職業屬性標準

先以求有工作有收入來源為主

但我會建議你妳去深刻了解何謂生存之道

妳隻字未提配偶代表你應屬單親家庭

若又無親屬資源幫忙本身又無一技之長

今天你36歲會擔心收入那若你10年後或20年後再一次窘境

那試問到那時你更無本錢與社會競爭

建議你除邊找工作也試著參與各地方政府所提供之本職學能課程

具我了解其課程多數免費且包羅萬象

主義皆是幫助二次就業婦女有一技之長

總結

你的問題除了專業人事給予房屋方面解套意見

關鍵還是在你本身如何去調整未來生存之策略

否幫得了你一時也幫不了你一世

以上分析希望對你有幫助也預祝順利解決

=============================================================

若有房屋移轉稅費貸款規劃問題歡迎來信本事務所討論

現任國家考試合格地政士及市政府核准執業證照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61005600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