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軟體開發租售廣告行銷軟體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

女生嗎?
以我長期在外租屋得到的經驗,第一要注意的是安全問題
一.房間門--
1.不要木板門
一踹就開了,連女生都踹得開
(不唬你,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自己反鎖門外,一個女學生一腳就幫我把門踹開了)
2.要有牢固的內鎖
(鍊子沒用,我有一次被一個色狼撬開門鎖,手伸進來隨便弄鍊子就鬆開了,還好我拿刀子把他嚇跑了)
3.房門要有可以看外面的,叫什麼眼的我忘了,反正就是那個小圓孔
這樣你才能確定來敲你房門的是誰(不認識的不要開門)
4.搬進去住記得重打一份新鑰匙(可能有居心不良的舊房客會備份鑰匙)
二.住戶素質
這幾乎沒辦法事先知道,所以搬進去後要注意一下周遭住戶,保持距離
三.周圍環境
不要有聲色場所(對女生安全很重要,對男生影響較小)
四.窗戶防盜
窗戶不能從外面就可以輕易被破壞的,我有租過一間套房,住不到一個月就被小偷從窗戶爬進來偷東西了(走道面有窗戶的要注意)
五.準備防身用品
女生:水果刀、匕首、殺蟲劑、螺絲起子..等能握穩的工具(放隱密但容易拿取的地方,例如床鋪底下、浴室瓶罐後面)
男生:球棒、木棒(放在堆雜物的角落)
會有男女生的分別主要是考量到力氣差別,女生要是自信拿球棒不會被搶走也是可以準備球棒防身
六.進出口大門
要有隨手關大門的習慣,不要偷圖方便把大門一直開著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因為我以前一個人住,也遇過幾次意外,差點造成傷害,所以重視的都是安全性

再來~回答妳其他問題
1.鬼一點也不可怕,事實上只要你不相信有鬼就不會遇到鬼,懂嗎?
即使你真的很怕遇到鬼,只要你沒做虧心事鬼也不會害你
2.人比鬼可怕不只一萬倍,你該注意的是人不是鬼
3.房東人不錯?
要搬進去住以後才知道,我遇過很多房東都是簽約前看起來很好,簽約後就慢慢露出本性了
4.簽約時注意不要把身分證或影本給房東帶走
把租賃契約內容看清楚,有問題當場提問
房間家具家電確認沒短少及損壞
沒包水電的請房東跟你一起去抄水電表
5.入住之後
我會先消毒房間,然後掛門簾、窗簾等防止隱私外洩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2001879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行銷軟體開發租售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