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廣告行銷軟體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

我想我大概知道是什麼...  肯定不是穀牛, 穀牛很少離開米缸的...

首先要問幾個問題:

  1. 你家是否比較潮濕, 樓層高或位於海邊
  2. 屋企裝修時有沒有做好防潮
  3. 小生物是否先在天花板發現, 然後爬到牆身及其他地方.  另外, 天花及牆身有沒有發霉現象 (變黑)

如以上都是, 那麼你和我 2 年前遇到的一樣, 很麻煩...  這些小生物對你沒有害,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不過牠們是在牆身自己 "牛" 出嚟, 極有可能是因為過份潮濕, 而且裝修是沒有做好防潮所致.  殺蟲水和滅蟲噴霧都沒有用的, 只會驅趕牠們爬到屋企其他地方的.

要根治, 很難...  以往我也只有放棄, 因為天氣一轉乾燥, 牠們便消失了...  不過你可以以水開醋, 把整間屋的天花, 牆身, 及傢私用具抹一次 (對, 很累, 但也要做),  然後開冷氣/ 抽濕機, 使室內沒那麼潮濕.  一兩天後, 牠們應該暫時消失幾個月...

長久來說, 還是需要做好防潮工程的.


以下文章來自: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12050700476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