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合彩六合彩玩法六合彩六合彩

首先對您遭遇深表同情!     千萬別以為負債會沒事~以本案為例,倘若債務扣除法拍所得不夠,債權人仍有權追討!況且承辦房貸的銀行,當初只是故意隱瞞事實,為的是希望您繼續繳房貸.     以下針對提問答~                                           1.這份合約適用於買賣不破租賃這條款嗎?ANS:因為是查封後才出租--諒必不適用於買賣不破租賃原則.房客因不知情而租屋,頂多只能算善意第三人而已.
2.房子已在第一拍就拍定被標走了.接下來的所有程序是如何?所有程序時間大約多久?ANS:除斥點交等程序約兩個月.
3.在房屋拍定後房子的所有權利我是不是就沒有了?我跟房客的合約還有效用嗎?如果針對我跟房客的合約已沒效用.她是不是就不需要繼續付租金?那我需要退還她押金嗎?ANS:當然房子已經是別人的,債務人已然喪失所有權.由於是查封後才出租,並不適用買賣不破租賃原則,然房客仍得主張返還押金.不過房客擔心押金要不回來,以茲抵充房租並無不當.
4.房子在新屋主過戶前.名子還在我名下嗎?水電的登記使用權也還是我的名子嗎?我附的家具有權利搬走嗎?ANS:房子固然還在您名下,但您已無權處分.家具只要未受查封,當然有權搬走,只是閣下有必要花錢雇車;租倉庫擺放嗎?水電瓦斯電話登記還是您的名子,點交後拍定人若未辦理更名--只要照常繳費,便無停水斷電停話等問題.
5.現在房客不付房租.還要提前要回押金.又想繼續住在那裏.等到新屋主來叫他交屋.(因為他有聽人家說可以跟新屋主要一筆搬家費).我的家具也不打算讓我搬.所有權利都歸她所有.請問我真的甚麼權利都沒有嗎?ANS:您有權班走家具;但房客也有權控告您詐欺.
6.之前有跟他說過.既然合約無效.那我退押金給她請她搬走.她說我無權叫他搬走或回去那間房子居住..ANS:最好以存證信函通知留下證據以防日後糾紛
7.因為礙於我還想要回家具.所以跟他說既然她不繳房租.也說合約無效.那我會在幾號之前去搬回家具.押金一樣退給他.這樣可以嗎?ANS:同6.
8.房子被拍賣掉我也是無辜者.我有誠意跟他好聚好散.也願意退押金給他(我聽說很多都是被拍賣掉就跑了的房東).結果她跟我說過一段時間(好像新屋主過戶後)我就無權搬回我的東西了.真的是這樣嗎?ANS:是的!
9.那麼我到底還剩下甚麼權利?後續的程序我又該做些甚麼或哪些該注意的事項我可以做也應該要做的呢?ANS:事已至此,最好不做為~就是隨他去吧!
10.既然那房子所有權利我都無權干涉.那麼在新屋主過戶前.房子跟水電名子都還是在我名下的話.我有權利去把水電停掉嗎?ANS:現在水電公司都改變規定了--房客只要檢具近期繳費收���表示自己是實際用(水)電人,即可恢復使用,所以這招已經不管用啦!
11.就我們的合約來說..萬一她把我的家具都搬走了我有權利對他提出告訴嗎?ANS:可以控告侵占.

參考資料 阿川哥現任妙房東租屋中心執行長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0802249六合彩開獎號碼香港六合彩六合彩開獎號碼六合彩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