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百家尋人尋址財產調查齊天大聖

彰化好像就只有一家門市,就在金馬路上,我記得滿好找的,門市風格一看就知道是詩肯柚木囉,當然招牌會寫詩肯柚木啦= =+ 話說回來周年慶還真的滿值得買個家具回家哩!要記一下活動時間喔免得錯過了,一直到5/13的樣子,就是到母親節那ㄍ禮拜~趁早看囉!我也有相中詩肯家具耶,之前一直有再注意活動優惠消息,活動一開始我就買咧XD整個很心急這樣!!不過真的很划算,滿額還有送禮品耶~~我買到送那個抱枕組,抱枕質感也很好耶!

 

詩肯家具我們家人都很喜歡,所以你是要給爸爸媽媽的話我想應該也會很適合囉,木頭製家具好像都很得爸爸輩的喜愛耶!不過自己也很喜歡他們的家具,因為有爸爸喜歡的質感外型也很好看,而且我覺得是很有溫馨感的家具耶!詩肯家具種類很多,幾乎一般家具都含括了,所以需要家具種類的話在門市大都找得到,除非是缺貨啦XD~對了還記得我第一次買詩肯家具是買了床鋪,覺得很不賴又耐用,到現在幾年啦真是不錯,那還是我當學生的時候存錢硬要這個家具放在家裡,是事實證明我堅持是對的,過了好幾年家具質感還是很好,所以都會去光顧這個家具門市~連逛個門市都很享受我覺得XD可以體驗家具的質感好壞,我建議你就直接回老家那邊,帶爸媽過去選也不賴,他們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也可以感受一下家具本身的魅力拉XD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2501906玻璃清潔黃金酒吧0204成人美容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