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月老單身聯誼忍者傳說

1.這樣要多久才能再辦理信用卡呢?是不是要經過3年以上


因近年來雙卡風暴,所以政府為了鼓勵持卡人可以提早繳清帳款,在法令上做了以下的修改

信用卡資料:
(1) 信用卡資料揭露期限,自停卡之日起揭露五年。
但款項未繳之強制停卡資料,未清償者,自停卡發生日起揭露七年;已清償者,自清償日起揭露六個月,但最長不超過自停卡發生日起七年。(所謂清償,係指繳清造成信用卡強制停卡之未繳款項,不包含繳清其他款項)

(2) 特約商店資料揭露期限,自解約發生日起揭露五年。

(3) 信用卡戶帳款資料揭露期限,繳款資料自繳款截止日起揭露一年,催收及呆帳紀錄自清償之日起揭露六個月,但呆帳紀錄未清償者,自轉銷之日起揭露五年。


信用卡清償半年以上,聯徵信用卡中心的紀錄就會不再揭露,但是不代表銀行就會看不到你之前曾被強停過,所以建議你還是清償差不多一年之後再找你經常往來的銀行辦理信用卡,這樣過件可能會比較高一點,不要找之前強停你的銀行辦理信用卡喔!因為強停你信用卡的銀行紀錄還是會在,這樣過件率會變的很低。


2.這樣銀行會看到我有過強停紀錄嗎?


銀行審核你信用卡資料時,會去聯合信用中心調閱你的信用資料,銀行還是會從你的信用資料庫中看到你之前信用卡有被強停紀錄,其實註記的時間不會很長,而且通常都是在信用不良期間,且多半在3~5年之間,若提早清償債務,註記時間更只會有半年而已,對於有心清償債務,以及珍惜自己信譽的人,其實很輕易就可以從紀錄上消失。


3.銀行是不是會因為我信用卡被強停而不再有與我有任何的往來,比如:信貸,信用卡..等等


不會那麼嚴重啦!你都已經償還帳款了,除非你都不繳清,那就有可能銀行不會跟你有信用卡,房貸的往來的。



我自己也曾經是被信用卡強停的人,不過現在我也已經恢復信用了


既然你已經將你的帳款都繳清了,也代表著你的信用已經開始要重生了。。加油喔^^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2708593三國戰神傳色情文學高雄美女財產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