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發信軟體網頁設計

您好:
針對您的問題
剛好我近期有過兩次辦花旗卡的經驗
簡單跟您分享一下
我今年過年前時第一次辦花旗卡也是透過網路
我是簡單留了聯絡資料後
隔天就有自稱是花旗信用卡業務專員的人打電話給我
然後他跟我要我的信箱說他會mail申請書給我
要我列印出來填寫完後再用傳真的給他
我列印出來填寫後傳真去給他
結果他又打來說傳真過去的資料不清楚什麼的
因為我家又沒有印表機也沒有傳真機
等於我全部的動作都得去7-11弄
去7-11影印跟傳真又很貴(尤其是傳真)
所以我後來被搞得很煩因為他叫我要再重傳
我乾脆跟他說我不想辦了
結果他又糾纏說那乾脆叫我直接把資料郵寄給他
於是他又mail了一個回郵信封的檔案給我
要我去把回郵信封列印出來
只要用回郵信封寄回去給他就不需要郵資
但我還是要花列印費啊(怒)
但我還是照做了
之後過兩天他收到後就幫我送件
結果最後是沒審核通過
接著過了三個月
本月10號的時候我直接就近在台中找了一家花旗分行進去臨櫃辦卡
原本我是想開戶辦定存用他們的存戶專案辦卡
但分行的人跟我解釋說存戶專案確實有但是需要存至少15萬其中5萬放定存
這樣辦卡的話就會有90%以上的機率會核卡
但我身上根本沒那麼多錢可以存進去
我就乾脆表明說我其實是想辦他們的信用卡
並解釋過年前我辦過一次辦沒有過
於是分行的人就問我說我之前辦的那一次是怎麼辦的
我說我是透過網路申辦的
那個分行的人就說網路上申辦會比較難審核通過
他建議我直接在他們分行申辦會比較好過
所以我當下就填寫了資料讓他們幫我辦卡
這次幫我辦理的是他們分行專門行銷信用卡的業務主任
不知道是因為我這次申辦條件已經有比三個月前好還是因為幫我辦的人職位比較高
這次我就很順利的核卡了
10號下午去填寫送件、14號進件審核、15號下午就核卡了
速度算蠻快的而且連打電話來照會都沒有
所以我會建議您最好不要在網路上申辦
直接去分行臨櫃申辦會比較好喔
過來人的經驗供您參考
以上回答希望對您會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1509882SEO關鍵字點擊軟體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