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行銷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

您好,很高興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  hlf_600為您解答

 

 

1.請問勞保.健保這部分之前都有繳過了.需要每年報稅
都扣除嗎?因為線上繳稅好像不用附資料(勞健保繳費證明單)
那我是請公司幫我查各是多少金額填入就好嗎?

答:所得稅每年申報一次。健、勞保費繳納證明由公司開出即可,建議申報後仍檢附證明文件郵寄到戶籍地所屬的國稅局。


2.我是使用信用卡繳稅.因為我線上填寫資料後就直接申報了.
但是我媽知道今年我還要繳納6270元之後.覺得是不是有哪

些東西沒有扣掉.發現勞保.健保費我沒有扣掉.請問這樣可
以再重新線上申報一次嗎?
答:重新申報即可,國稅局將以最後申報日那一份為準。


3.還是今年就這樣繳納.多繳的部份明年可以再扣除?
答:除非計算錯誤導致多繳部份,國稅局才會辦理退稅處理。假使是少附證明文件,是不會主動辦理退稅的。


4.又或者可不可以請信用卡公司暫停撥款?(我老妹說申報確定
就已經撥款了.可能沒辦法停)
答:用信用卡辦理繳稅者,國稅局一律統一在6月7日左右扣款,所以先前申報用信用卡繳稅不受影響,國稅局尚未送出。


5.我要怎麼知道我繳的稅.金額是不是正確?

答:如果你是採列舉扣除額申報的話,唯有你自己才知道正不正確了。可多請幾人幫你檢視。

  申報列舉扣除額要超過標準扣除額76,000元(或夫妻合併152,000元)才划算。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1103148SEO關鍵字點擊軟體發信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