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關鍵字點擊軟體貼文軟體廣告行銷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廣告行銷軟體

信用卡哪家比較好:

 這個問題我喜歡。身為信用卡的消費者,當然要清楚自己的權益了。

我的回答是:都很好。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況且每家發卡銀行都具特色。如果您會善用,就有可能達到最高境界。針對您的實際需求來做選擇吧!

 但整體而言如果要推薦的話。依個人經驗會說是中國信託吧!

必竟團結力量大,全國發卡量第一名,歷史最久的國產品牌決非浪得虛名。

 目前中國信信用卡每人以六張卡為限(多樣的聯名卡可依據您的消費習慣選擇卡別,可享不同之優惠哦!),每卡年消費一次就可以免年費。

 所有的信用卡額度與紅利點數是通用的。最基本的是每30元一點。其中最好的兌換狀況是每千點換成200元電信費用。基本上CallCall聯名卡的紅利回饋(加上中華電信的千分之二)為千分之八點六六。然而若配合其它聯名卡點數加倍送(中油聯名卡.......等等點數加倍送)。回饋比率更高哦!

 其實信用卡不一定要拿來刷卡,也可以當成公共事業費用代繳帳號。

 信用卡本身是消費支付工具外,也是非常好的理財工具。很多聯名卡更具有優惠活動。一定要仔細想想,辦卡的目的在哪?如果您本身消費金額不高,而且想辦卡,給您一個建議:中國信託 CALL CALL 中華電信聯名卡,是我最常使用的。將它當成代繳帳戶,每千元就可以省下8.66元哦!像我一年總可省個2-3萬元哦!如果需要我有卡友推薦申請書哦!



(還有對於那家信用卡銀行的額度、%數)的問題不是非常了解哦!

如果您是想尋問個人的信用額度及利率的話?這個問題牽涉到您個人的信用問題,必須經過聯合徵信中心才會了解。目前因雙卡效應下,信用卡申請較為嚴謹,沒使用過信用卡就償試辦一張吧!千萬別以為不辦卡就不會被盜刷哦!所謂的駝鳥心態,以為不用就安全。其實我的建議是不只是要使用,還要懂得如何用?如果自己經常使用的物品,別人要借就比較難不是嗎?信用卡也是一樣的道理,如果什麼都怕,那麼什麼都不用做了嘛?但小心謹慎是必要的。好好建立您自己的信用額度,但千萬別過度擴充信用。



想要更詳細,推薦您可上卡優網。

參考資料 曾經是銀行員現今是信用卡消費者的經驗(41la!!飾衣啦!!)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0506613關鍵字點擊軟體發信軟體網路行銷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行銷軟體開發租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芝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